浏阳市人民政府LOGO
长者服务专区

广泛汇聚合力 协同推进清廉浏阳建设

发布时间 : 2023-03-31 来源:浏阳日报

3月30日,浏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戴武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姚喜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静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其他与会同志围绕民主监督、营商环境、民生领域、人才队伍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戴武明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任务,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凝聚更大共识;要聚焦中心大局,在服务“两个年”建设上彰显更大作为;要广泛汇聚合力,在协同推进监督上发挥更大优势;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展现更大魄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加强民主协商和监督,深入推进“清廉浏阳”建设,为高水平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浏阳图景提供坚强保障。

姚喜琳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要清醒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要求,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同频共振,在强化正风反腐、凝聚党心民心上同向发力,在深化清廉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上并肩作战,在完善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上协同联动,共同推进清廉政治生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