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浏阳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0-10 来源: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0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绩效考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承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责任分解、项目立项审批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领导讲话和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各级各部门要做到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把握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浏阳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守底线,安全防范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守底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全面筑牢各领域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快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实现稳增长、提质量,确保浏阳经济稳中向好、稳中趋优。

会议听取了绩效考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研究考核体系,努力找准主攻方向;要迎难而上,争先进位,压实工作责任,坚定必胜信心、铆足干劲干事,确保考出实绩,考出水平。

会议研究了承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责任分解工作。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认真研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结合浏阳实际,确保上级政策落实落地;要加强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试点和资金落地浏阳;要加强调度,积极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力量,争取政策项目尽快落实落地。

会议研究了项目立项审批有关事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长沙市决策部署上来,依法依规做好政府性投资项目立项工作;要规范程序,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加强审查,按照省、长沙市要求严格审查把关,确保流程规范、实施有序,不断提高政府性投资项目综合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