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安全生产

交叉检查20家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 : 2022-05-30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我市开展烟花爆竹原辅材料专项自律交叉检查
  交叉检查20家生产企业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2号硝、3号硝各取样品500克。”近日,在浏阳市安利出口烟花制造厂,市烟花爆竹总会工作人员对工厂内原辅材料进行了突击抽检。
  5月24日以来,市烟花爆竹总会邀请若干行业专家和媒体记者组成2个检查抽样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原辅材料专项自律交叉检查,维护烟花爆竹行业的市场秩序,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近年来,市烟花爆竹总会着力引领行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交叉检查正是重要举措之一。“此次交叉检查共涉及20家生产企业,获取样品29份。”该工作人员介绍,原辅材料的品质直接关系到成品质量。他们会对这些样品进行编号、登记和封存,由市烟花爆竹总会送到具有合格资质的检测鉴定机构进行检测鉴定,检查结果由总会向有关部门报告,并在行业内部通报,督促企业自纠自查,促进行业有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