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房地产金融

浏阳市省级农业科技园352套公租房建成交付

发布时间 : 2023-08-01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房子空间宽敞,有单人间、夫妻房,都配有独立卫生间,楼下停车也方便,距离公司仅3分钟车程,租金还远低于市场价,这是园区送来的政策福利呀。”7月28日,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吴艳阳来到浏阳市广宇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期)看房,酒店式公寓的装修风格让她眼前一亮。
  当天,该项目(一期)高标准打造的352套公租房顺利交付。新聪厨首批租下了其中42套公租房,近日将安排职工入住,有效满足企业员工住房需求。
  广宇公租房建设项目(一期)是重要民生工程,也是浏阳市省级农业科技园服务园区企业的重点配套项目,总投资6627.94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主要包含2栋公租房、消防用房等配套建筑,以及主入口、消防车道、地面机动车停车位、绿化亮化等室外附属工程。
  “项目于2022年3月启动建设,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已于日前整体交付。”浏阳市广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352套公租房包括单人间、双人间等多种户型,房间内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居住环境温馨舒适,可为周边数十家企业的职工实现“拎包入住”的安居梦,同时为园区的人才孵化及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