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浏阳市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资格复审与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7-17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浏阳市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报名、资格初审、笔试工作已结束,按照《浏阳市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与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人员

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7月26日(9:00-12:00)

地点:浏阳市疾控中心二楼9208会议室

(三)现场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A、B、C、D类岗位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以下证件和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亲笔签名的《浏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报名网站打印)、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

(2)各学历层次毕业证和学位证(中专、大专、本科、研究生)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相应层次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执业资格证(需要相应执业资格的);

(4)研究生专业方向证明(需要提供专业方向证明的);

(5)规培证明(需要规培证明的);

(6)工作经验证明及社保缴费证明(需要工作经验证明的);

(7)准考证(B、C类笔试岗位考生需提供经监考人员签字的准考证);

(8)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如医院等级证明)。

请入围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资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因资料不齐影响资格复审与考评结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考核,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考核资格,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定于2023年7月28日下午2:00-5:00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由浏阳市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实施。

二、考核有关事项

考核时间定于7月29日在浏阳城区进行,体检定于7月30日在浏阳市内医院进行。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阳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7月14日    


浏阳市2023年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