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与讲话

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 2021-11-23 来源: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11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省、长沙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浏阳五个十大项目有关事宜、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市领导冯赛军、李翔、刘来宏、刘一斌、黄刚、寻文、郭贺亭、戴圣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长沙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调研企业发展时的讲话精神,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区县(市)领导班子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王雄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抓大项目促发展,强化工业经济运行监测,促进商贸消费回暖升级,把服务企业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深入开展千企帮扶行动,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王雄文指出,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会议在浏阳召开,是对浏阳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肯定。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抓好班子建设,认真履职,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浏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了浏阳五个十大项目有关事宜。王雄文强调,浏阳五个十大项目建设是实施长沙双五工程的重要抓手,关系到浏阳发展和民生,要高度重视、全面谋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浏阳市推进五个十大项目清单(送审稿)》强化战略引领,科学铺排项目,加强要素保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对已列入“五个十大”的项目要抓紧组织实施,创造条件早开工、早投产。

会议审议了《浏阳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实施意见(送审稿)》。王雄文要求,要建设好完善好公共卫生体系,不断提高浏阳公共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增加应对突发公共安全风险的能力,为浏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公共卫生安全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古树名木保护等事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