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与讲话

9月8日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 2022-09-09 来源:浏阳市政府 字体大小:

9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长沙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房地产市场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长沙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长沙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文件和《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放开搞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无证明城市,大力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供应链五链协同发展,持续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并坚守好公平公正底线。要迅速行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加强我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全面统筹,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加快落实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抓牢安全生产、加快信访化解、加强值班值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研究了全市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会议指出,百街千巷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是长沙市委、市政府铺排的重点民生项目,要科学选点,进一步完善既有方案;要突出重点,认真梳理拿出项目清单,有序开展综合整治;要加快施工,抢抓黄金期,确保年内完成目标任务;要确保成效,以此为契机解决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浏阳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持续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