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与讲话

5月12日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 : 2023-05-15 来源:浏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5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对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审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品牌建设工程行动计划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浏阳市品牌建设工程行动计划(送审稿)》。会议指出,近年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大力推进品牌兴市、质量强市战略,全面实施品牌建设工程,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浏阳提升软实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升品牌意识,打造出一批知名度高、美誉度强、影响力大的自主品牌,推动浏阳品牌走出去;要注重塑造行业品牌,巩固好现有品牌,深入挖掘和推介新品牌,让各行业、各领域有更多品牌崭露头角;要强化知名品牌的宣传引导,激励更多企业参与到品牌建设工作中来,为品牌兴市、质量强市建设增添新动力、开辟新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