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与讲话

浏阳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4-02-04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学习检视、谈心交流。
  市级领导李翔、黄刚、戴圣伟、谢波、文建军、唐强跃、彭琼、罗永垂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代表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提升的方向和措施。
  在谈心交流中,王雄文表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检视全面客观,问题剖析深刻精准,相互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学习有深度、党性有提高、实践有创新、工作有成效,达到了既定目标要求和预期效果。希望每一名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践行“五个坚持”,持续做好“三服务”工作,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在深化、转化、内化上再下功夫,共同把支部锻造成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进浏阳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
  他强调,要不断提高站位。市政府办公室处在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位置,岗位特殊、职责重要,是政府系统的“中枢”和“纽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办文办会、文稿起草、督查问效、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业务研究,加强支部活动开展,进一步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切实提升市政府办公室工作质效。
  要注重提升标准。要坚持为党和人民矢志奋斗的初心,永不满足于过往的成绩,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向更高标准看齐,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激发创新活力,着力提升能力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谋在先、干在前、带好头、作示范。
  要特别严谨细致。每一名党员代表的都是机关工作人员的形象,无论是机关工作还是对外接待,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注重细节,注重实效,做到细致周到热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切实当好政府系统的“窗口”和“形象”表率。
  要勇于争创一流。树牢争先创优意识,把创一流业绩和创一流党支部作为工作追求,以实干实绩展现担当作为、体现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当好参谋助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