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与讲话

浏阳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4-02-18 来源:浏阳日报 字体大小:

2月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全省、长沙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强调,市政府党组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干事热情,高质高效做好政府各项工作,为“挺立五强、再铸辉煌,加快绘就中国式现代化的浏阳新图景”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李翔、周立强、刘来宏、黄刚、郭贺亭、戴圣伟、谢波参加。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自去年9月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党组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紧密结合实际,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学思践悟更加深入深刻、对党忠诚更加坚定坚决、真抓实干更加有力有效、宗旨意识更加牢固稳固、政治生态更加清爽清朗,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经验启示。在主题教育中,市政府党组在守正创新中探索了有益经验、获得了重要启示,必须把握主题主线、必须做到以上率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强化统筹兼顾,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工作、抓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活动,全力推进“1+8+4”项重点工作,提高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守牢安全底线、改善社会预期。进一步践行根本宗旨,增进民生福祉,突出抓好重点民生实事落实落地,集中力量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永葆风清气正,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加快建设廉洁高效政府,推动浏阳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