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2-10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2月1日上午,浏阳市文化产业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浏阳市“百佳(红旗)微网格”十大激励措施》、常见诈骗类型及如何识别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文件精神。

最后,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志总结指出,文化产业园进入转型生长的关键节点,面对新阶段的新挑战,我们要有以平和之心对待“名”、以淡泊之心对待“位”、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知足之心对待“利”的清廉价值观,培育“价值共鸣、集体共情、品牌共享、融情于业”的团队成长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