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网易数字文化传承创新项目有望落户浏阳

发布时间 : 2021-03-14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日至3月4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伟光汇通(北京)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项目团队来浏调研,就网易(浏阳)数字文化传承创新项目进行考察与洽谈。

据了解,网易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旗下拥有网易游戏、网易严选、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有道等五大业务板块。近年来,先后推出了《妙笔千山》、《逆水寒》等爆款产品,在推动数字赋能传统文化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网易(浏阳)数字文化传承创新项目正是基于网易优质的内容生产和前沿的创新模式,通过与浏阳城市IP、文化资源、产业生态的结合,打造以文化创意和数字科技双轮驱动的新型产业创新平台,推动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文化产业是个新事物,很有挑战性,更有新机遇。”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在调研座谈会上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开花,让浏阳数字文创产业在“小步快跑”中找到新模式新路径,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和转换器,在多维生长进程中为“大步跨越” 赋能储能。

“浏阳有强大的城市IP,传统文化资源丰富,文化产业生态良好,特别是在数字新文创方面的理念领先,短短两天体验让我们看到了很多合作共创的新路径”,网易区块链商业方案总监张东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密切对接,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并结合创意烟花等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为浏阳数字文创发展提供新理念、新路径、新平台,力争将网易(浏阳)数字文化传承创新项目打造成引领“三高四新”的战略性新引擎。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