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组织召开“行走湘赣边,探寻红色故地”创意众筹会

发布时间 : 2021-03-26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9日上午9:30,“行走湘赣边,探寻红色故地”创意众筹会一期研讨会在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园区13家文创企业参会。

会上,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黄国靖围绕建党100周年、湘赣边红色文旅走廊建设、“两山一河”体系等内容进行了集中介绍,并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策划部署。到会企业就这一命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志对到会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她强调,一是要悟透浏阳河在“两山一河”格局中的深刻意义和“湘赣边”红色文旅大格局的重要战略地位;二是抓牢“湘赣边文化产业外环线”的先发优势,充分挖掘浏阳河新的文化内涵和品牌意义,促推湘赣边品牌链率先发声;三是深耕情怀,企业要做高含金量、做足含情量,以丰富的情感容量和价值含量把握商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