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项目化培养 订单式输送 浏阳河文化产业园启动园校合作招聘季

发布时间 : 2021-05-21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5月18日下午,文化产业园走进湖南工业大学,正式启动2021年园校合作招聘季。

当天,文化产业园与湖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签订“人才蓄水池”产学研合作协议,将以双向导师制度,推进学生创业就业、项目立项孵化、课程共建共享等方面的长期有效合作。

在国际学院双创班开班仪式上,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志受聘为首位校外导师,以“知创业之道、找创意源点、连创新平台”为主题,为来自艺术类、理工类的76名学生进行创业心得分享。

“双创班将通过实验教学和园企联合培养模式,链接学校-园区、学生-项目、市场-赛场等多维度资源,孵化一批创业项目,推动一批创新研究,合作一批企业订单。”国际学院院长贺全国认为园校合作有共识、有基础、有前景,特别是在浏阳夏布、创意烟花、直播运营、影视制作、城市美学等项目上可以率先试点出成果。

招聘现场,五范文化、诚懿传媒、美摄浏阳河等企业不断接到学生咨询,1小时内达成就业意向30多个。“有宁乡、浏阳、株洲的,都已经邀请他们来公司实地体验。”湖南五范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文化产业园9家企业尚有276人的岗位需求,园校合作招聘季即是园区“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围绕企业的招工用工问题,园区分成三组,将在两个月时间内分赴省内11所院校进行校园招聘。“人才是发展的生命线,学校广阔的人才供给和园区迫切的就业需求深度契合,园校双方将以人为本,以用定培,项目化培养、订单式输送,共享新鲜智慧、蓬勃朝气和丰富资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