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文化产业园加强高温天气安全生产检查巡查

发布时间 : 2021-07-29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从2021年7月9日起,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辖区基地和企业进行了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主要检查是否配备有效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并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宣传。

截止到7月29日,管委会共检查企业6家,发现问题隐患2处,责令立即整改2处。

消防安全重在防范,管委会将始终紧绷安全之弦,继续加大排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整治重大火灾隐患,提高基地和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