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浏阳市文化产业园走访5G数字产业链项目

发布时间 : 2021-09-03 来源: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浏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3日下午,浏阳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高志一行走访调研5G数字产业链项目,聚力帮扶企业发展。

第一站走访产业链重点帮扶企业湖南华中苗木云科技有限公司,首家以花卉苗木大数据应用入驻浏阳的总部经济企业,2020年公司总产值4000万元。公司规划建设的“华苗木云”全国苗木产业大数据云平台,致力于打造集产品研发、智能植物工厂、电子商务、场景展示、商务交流等多种产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在孝文科技智能光电特效产业基地项目生产线,项目负责人陈江波介绍,厂区2019年底开工建设,目前建成自动化流水线2条,用工160余人,预计下半年启动项目2期的建设。

座谈会上,项目单位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高志强调,要将数字经济和文化经济融合发展,体现万物相连、相融、相通。园区结合乡村振兴和数字经济,着重帮助企业讲好故事,做好“苗云卉”的推广试点工作。加强企业人才招聘引进工作,利用园区人才沙龙阵地,拓宽人员招聘信息渠道,与高校结合,推动园企、校企融合,课题化、项目制培育人才。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