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湖南省人社厅就业服务中心来浏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4-26 来源: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字体大小:

4月22日下午,湖南省人社厅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毛彪一行来到浏阳市网间经济孵化器,对孵化基地和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组织座谈。此次调研座谈主要针对当前疫情情况之下孵化基地的运营和企业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解。
    座谈会上浏阳市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浏阳市文化产业园、永安家具城孵化基地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将企业人才政策、惠企政策、社保缴纳、人员招聘、原材料上涨、物流成本压力大等问题进行逐一汇报。毛部长对孵化基地及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复。同时对孵化基地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加强创业指导;二是强化基地融资能力;三是建立人才招聘体系;四是增强创业带动就业。
    下一步湖南省人社厅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将加强对创业孵化基地的政策性改革,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有针对性地解决孵化基地场租问题,进一步增强基地的竞争能力;二是要加强对孵化基地创业指导能力,组织 “双创”团队加强创业指导;三是解决基地融资难的问题,采取基地推荐,政府贴息的模式,拓宽基地企业融资贷款渠道;四是建立创业基地投融资机构库,带动更多投融资机构参与创业项目;五是加强基地政策咨询,建立政府扶持政策清单,定期增新扶持项目,订单式推送到企业,送政策到企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