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2022年首届浏阳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初审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6-20 来源: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字体大小:

6月13日,2022年首届浏阳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初审会在浏阳市网间经济孵化器三楼路演大厅举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初审会评审组由提出设计需求的有关单位、设计行业专家等组成,评审组按照大赛规定,根据作品内容、作品创意及作品后续产业开发价值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从报名的443个作品中,评选出56个作品进入下一轮网络评选,其中实物设计类作品37个、空间设计类作品16个、创意视频类作品3个。
    下一步,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16个作品进入大赛决赛。6月24日将举行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同步进行优秀作品展、成果转化项目签约等,推进一批主题突出,兼具艺术性、实用性、美观性、可行性的优秀成果转化落地,充分借助大赛平台,挖掘一批好作品好创意,激活创意设计赋能乡村振兴的潜力,推动浏阳文创产业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