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文化产业园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12 来源: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日,文化产业园党支部赴大瑶镇上升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首先,文化产业园与上升村举行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升村党总支书记胡显谋围绕上升村乡村振兴成果进行了汇报,随后文化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围绕上升村产业振兴和文化振兴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如紧扣上升村农耕、武术、书画等特色文化资源,从“非遗承载地、少年儿童主讲人、在地红色记忆”等方面着手,优化完善旅游体验设计,丰富文创文旅业态。随后,文化产业园一行对团结湖环湖步道等进行了现场考察。最后,文化产业园党支部书记李丽莎表示,上升村红色资源、农耕资源和文化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文旅、文创产业发展基础,后续园区将充分发挥文化创意赋能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助力乡村更美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