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文化产业园 > 工作动态

文化产业园开展“城市公共空间的美学塑造”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 : 2024-03-11 来源:文化产业园管委会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7日晚,由中共浏阳市委宣传部指导,文化产业园主办的“城市公共空间的美学塑造”主题沙龙在浏阳市人才沙龙阵地“智慧浏阳河”智汇咖空间举行。

活动现场,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丽莎分享了园区文创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当前浏阳城市文创产品、城市文化品牌建设等情况,与会企业围绕景区场景打造、消费热点塑造、平台流量变现、公域品牌塑造推广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并邀请知名城市建筑设计师、田野建筑创始人慎重波为企业现场答疑,“异业联盟”“消费复购”等理念一经提出,引发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同和共鸣。

慎重波认为“文化产业已经成为穿透到社会各个层面的软生态,产业文化化发展正当其时”。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产业正从载体美学、空间美学向精神美学递进发展,要明确文化产业姓‘文’的价值属性,主动研究消费者的集体情绪,释放文化产业的情绪价值,强化精神连接和文化认同,推动县域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