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2022年湖南省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围山恋”·星空露营帐篷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2-09-02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2022年7月15日-8月31日,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围山恋”·星空露营帐篷节成功举办。本次节会活动以大围山上新表情·看花看海看星星—《我的野营生活日记》、《生活在18℃的夏天》、《爸妈带我摘星星》、《云雾中的家》、《60空间》为主题,先后举行了“围山恋”·星空露营狂欢派对(主题晚会)、仲夏家庭日—亲子露营季、陪你去看流星雨—天文观星季、“围山恋”·最真爱—缘来是你相亲会、缤纷夏日嗨森新体验、森系生活18℃的夏天6大主题活动。据统计,节会期间共计接待游客35万人次,创造旅游综合收入1亿余元。今年暑期正值旅游高峰期,是公园有史以来接待人数最多,收入最高的一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