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森林公园开展松材线虫病专项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25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林长制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质量拉网式专项巡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切实做好自然保护区的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保护大围山森林资源安全,2022年9月6日至7日,大围山森林公园保护所副所长寻富明带队,在大围山自然保护区全范围内开展了拉网式巡查工作。

开展松材线虫病秋季疫情巡查是及时发现和处置疫情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大围山森林公园通过精心部署安排,科学制定巡查方案,顺利完成了松材线虫病巡查工作。

目前外业巡查工作已结束,大围山自然保护区范围内未发现疑似松材线虫病林木,近期将尽快完成巡查数据统计分析、汇总和上报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