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围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获评全省自然保护地质量管理评估“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 : 2022-12-30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26日,从湖南省林业局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通报2022年全省自然保护地管理评估结果的通知中获悉,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大围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均被评为省级“优秀”等次。此次评选是经各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自评、市林业主管部门实地考察复核、省级评估组审定等程序,由省局对全省324处省级以上自然保护地开展质量管理评估工作,共评出“优秀”等次自然保护地96个此次大围山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均获评“优秀”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对以后工作提出更高、更新的要求,并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为此,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书记陈旭要求相关科室(所)继续抓实抓细生态保护,严格落实一花一草一木不可动,一砖一瓦一房要报批要求,切实做好园区内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严防水土流失、环境污染、森林资源破坏等事件的发生,充分发挥好生态保护在社会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