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30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2023年1月16日,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书记陈旭与大围山村相关领导一同前往该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林淑芳、何声林,困难群众刘观青、罗怀、廖国成、周龙保、郭祖贵、罗湘平等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各家的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奋发向前,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管理处党组副书记、主任傅庭信一行到中岳村开展春节“暖心工程”走访慰问李秀英、何爱学、李初桃、涂传华、邓映莲等。管理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程敏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黄本福、高飞翔道德模范李远护等。让困难群众在寒冬腊月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

本次走访慰问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也是传承优良传统的体现,进基层,办实事惠民生,对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给予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党的温暖传递到家家户户,保障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