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科学编制工会经费收支预决算报告

发布时间 : 2023-03-09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强化分配和监督职能,保障工会职能的履行和工会事业的发展,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工会根据上级要求,科学编制好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工作。

一是编制预决算报告工作统一在集中核算系统“云财务平台”上进行操作,切实提高预决算编制预见性和预算执行时效性、合理性,提升编制与执行水平。同时做到报告上报及时化,操作流程精简化,确保内容及时、全面和准确。

二是管理处工会在此基础上,坚持“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真实合法,精细高效”的原则,年度预算根据有关政策法规、上级工会要求、预算编制原则和本年工会工作计划编制。按照收入来源,充分考虑本年度各项变动因素,依法、真实、完整、合理地编制预决算报告。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