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工作动态

优化售票系统,提高数据支撑作用

发布时间 : 2023-03-25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随着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的发展和数字化景区建设步伐的加快,多渠道售票、电子化检票、大数据统计分析等需求日益增强,大围山智慧票务系统已成为智慧景区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使用智慧票务系统,实现景区标准化管理,通过互联网线路将各分景点的数据上传汇总到统一的服务器中,实现财务数据的统一分析和管理。为进一步满足景区发展需求,将智慧票务系统进行升级优化。

通过优化智慧票务系统,严格财务管理和数据分析。发挥计算机管理的优势,更加及时、完整、准确地提供各项与票务相关的数据,对售票和检票过程进行精准监管,减少入园操作漏洞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同时,通过优化手机端报表,提供准确详细的数据和报表分析,为管理层日常业务管理和项目营销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