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园区信息 >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 通知公告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关于在森林防火特护期禁止野外烧烤、野炊的通 告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字体大小:

各位游客、入园企业主: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为特级森林防火单位,森林覆盖率高,林区堆积物厚,枯枝落叶多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为了保护好大围山森林公园的森林资源,根据《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以及浏森防办发〔2022〕24号文件精神,加之当前为森林防火特护期,森林防火形势严峻,经研究决定在大围山森林公园范围内全面禁止野外烧烤、野炊等行为。

一、禁止所有人在园区内任何地方进行烧烤、野炊等野外用火行为。

二、园区内现有的烧烤、野炊设施限期自行拆除。

三、禁止在园区内烧火取暖、吸烟等一切野外用火行为。

四、一经发现将由浏阳市森林公安局及林业主管部门进行处理。

五、举报电话0731-83488025/83488188

湖南省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2022年9月27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