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 通知公告

苍坊旅游区关于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4-11 来源: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字体大小:

尊敬的游客朋友:

    按照浏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开放旅游景区景点等场所的通告》要求,苍坊旅游区于4月1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景点

    每日9:00—17:00(16:30停止入园),景区内所有景点对外开放。

    二、限量接待

    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有序开放,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000人,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文博园、廉政馆瞬时游客接待量不超过100人。

    三、游览须知

    1.请通过“苍坊旅游区”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个人实名制预约

    2.游客入园时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现场扫描湖南场所码入园参观。若您有14天以内省外旅居史,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您未佩戴口罩、未预约或存在发热(体温≥37.3°C)、咳嗽等症状,健康码为红黄码将谢绝入园。

    3.恢复人工讲解服务。

    4.在游览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其他游客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游览时做到文明、有序,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

    衷心感谢游客朋友们的理解与支持!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2022年4月1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