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召开“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0-22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浏阳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加强规划指导性和可操作性,10月21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组织召开“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专家评审会议。

省市知名专家杨金国、蔡固平等六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党组成员林琼国主持会议,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审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专题汇报,认真审查了规划文本及相关材料。专家们一致认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规范,指导思路明确,规划目标较明确,内容较全面,原则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并提出了七条具体修改意见,规划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上报批准后实施。

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对规划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力争规划不仅能达到预期效果和目的,更能引领浏阳市“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方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