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6-08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6月3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通报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5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查处的3起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相关警示教育文件精神。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并启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卡发放仪式,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主动接受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应启指出,当前党和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环保干部队伍正在经受更大考验,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环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谭应启同志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一以贯之把政治建设抓紧抓好,要坚定不移把思想意识管好管细,要坚持不懈把组织体系织密织牢,要持之以恒把干部队伍建优建强,要始终如一把廉政建设抓牢抓细。希望大家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更好的工作成效,切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知责明责、履责担责,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安全,确保“十四五”期间浏阳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减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生态系统稳定性稳步增强,续写美丽浏阳新篇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