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紧盯夏季攻势,全面铺排尾矿库整治

发布时间 : 2021-07-20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落实湖南省夏季攻势任务要求,紧盯尾矿库污染问题整治,7月19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组聘请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有关专家及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科室主要负责人,成立浏阳市尾矿库环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对浏阳市9家尾矿库进行环境隐患全面排查。

经现场勘查,专项整治小组针对每座尾矿库提出了不同的整改意见,要求各尾矿库责任单位严格落实《湖南省尾矿库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整治任务,根据编制的污染防治方案进行“回头看”,按要求完成污染防治验收。

针对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提出的问题,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执法人员现场下达整改文书,同时规定整改时限。下阶段,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将对照各尾矿库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治清单,狠抓落实、协同联动、考核问责,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以“零容忍”态度确保尾矿库环境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