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召开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重点项目和“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 2021-08-20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17日上午,浏阳市召开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重点项目和“夏季攻势”工作调度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黄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和染防治攻坚重点项目和“夏季攻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经开区(高新区)、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永和镇等与会单位就相关重难点环境问题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聚焦、再提升。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治理污染不讲条件,修复生态不打折扣,切实把生态环境治理好、保护好。二是问题整改要再深入、再彻底。各单位抓问题整改要一杆子插到底,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题不销号不放过,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三是项目推进要再抓实、再提效。要聚焦重、难点问题,挂图作战、按图督战,把握好时间节点,逐个落实措施。环委会办要切实发挥好统筹作用,抓好调度、搞好协调、强化指导督促。四是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再到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配合、服从调度,切实履行职责。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紧扣时间节点、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