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在浏阳开展安全生产宣教实践演练

发布时间 : 2022-12-16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15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安全生产宣教实践演练活动在浏阳市官渡镇举行。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分局和局属各单位的相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以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掌握相关安全知识,提升安全处置能力。

活动期间,中共浏阳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晓军受邀作专题讲座,就《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还举行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在接受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专业应急消防人员的现场指导下,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实践演练,掌握干粉、二氧化碳、水基三种不同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了解如何科学应急处置生产过程中的突发情况。

当天,大家还参观了浏阳市官渡镇竹联村新农村生态安全建设情况。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