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年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1-13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年度考核工作,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2023年1月11日上午,长沙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年终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林琼国通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采取随机抽签和自愿上台的形式展开,14名干部职工轮流上台进行述职报告,会上,14名同志围绕全年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总结汇报。林琼国指出,此次会议各干部职工准备充分、亮点突出,既总结了成绩,又找准了差距;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又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科学谋划,对2023年的工作将起到良好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