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张武赴浏阳分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1-12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3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带队赴浏阳分局进行调研座谈,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刚陪同调研,浏阳分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市环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张武局长一行首先调研了浏阳市天空剧院、浏阳市一中空气质量省控站点,并就浏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浏阳分局负责人殷志民就分局队伍建设情况和市环委办运行情况、2023年总体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分局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解答。

黄刚对长沙市生态环境局一直以来对浏阳生态环境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浏阳市大气、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与长沙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张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浏阳分局近年来在班子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浏阳当前生态环境治理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抓主责主业,全面摸清问题;二是抓主要矛盾,做到精准发力;三是抓基层基础,提升能力水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