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再获“国字号”表彰!

发布时间 : 2024-02-21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表扬“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对75个表现突出集体及115名表现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获评“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近年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紧紧围绕生态环境工作职责,坚持人民至上工作理念,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维护好人民群众环境权益。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信访隐患化解实施方案,采用定期调度和重点督查相结合的办法,组织开展环境信访“治重化积”行动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排查化解生态环境领域社会风险。近五年来,浏阳环境信访总量从2018年的2017件,逐年下降到2023年的230件,环境信访秩序明显规范好转。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