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 工作动态

高效服务助发展 为企纾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4-03-29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 字体大小: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耐心的与长沙市局那边汇报、对接,我们也不能这么顺利的保留这条生产线的排污许可,如果这条生产线停工,将对我们企业造成很大损失。”3月27日上午,长沙鑫本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先生来到市民之家工程建设综合窗将一面写有“心系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的锦旗送到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驻政务服务中心审批室,感谢工作人员耐心高效的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原来,长沙鑫本药业有限公司计划是要整体搬迁到园区的,由于园区用地暂时无法满足整体搬迁需求,其中有一条生产线不能搬迁过去,急需解决该生产线的排污许可延续问题。企业负责人刘先生求助到浏阳市民之家工程建设综合窗,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审批科长孙力接待了刘先生。“您放心,我们一定竭尽所能帮您解决这个难题。”在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后,孙力第一时间向长沙市生态环境局进行了汇报,通过多次邀请市局领导到现场核查,并组织专家论证讨论,及时调度,终于顺利为企业解决了相关生产线保留排污许可延续环保手续问题。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秉承“只要企业有想法,我们就去想办法”的理念,以“五心极”的服务标准、精湛的业务水平、热情的服务态度,主动服务企业,为企解忧、助企发展,当好企业的“娘家人”,不断提升营商政务环境软实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