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公安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公安局召开辅警队伍教育整顿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9-11 来源:浏阳市公安局 字体大小:

97日上午,浏阳市公安局召开辅警队伍教育整顿大会,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湘艺主持。

刘一斌同志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辅协警队伍教育训练工作,有效发挥辅协警作用,为维护社会安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应当给予充分肯定。针对辅协警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采取霹雳手段全面系统整顿,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设、从严治警不动摇,抓实抓细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和自身教育,确保实现“观念大扭转、问题大起底、作风大改进、能力大提升”的目标。

罗湘艺要求:要认真对照警示教育片和通报案例进行全面反思,围绕当好合格辅警、带出过硬队伍开展大讨论,要强化思想认识正三观、强化纪律作风严三风、强化责任担当守三心,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管理规范、辅助有力、纪律严明的辅协警队伍。

会上组织观看《挺纪在前 刀刃向内》警示教育片,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张卫通报近期违纪案例,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黄怡群宣读《浏阳市公安局辅警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各单位,在家局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民辅协警参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