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公安局 > 工作动态

小案不小看,淮川所快速破案为民挽损!

发布时间 : 2023-09-25 来源:浏阳市公安局 字体大小:

一件件、一桩桩小案的背后关系着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利益淮川派出所快侦快破多起车辆被盗案积极为民追赃挽损获得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91110时许,姚女士报警求助称:其98日中午将红色电动车停放在中医院附近,现在不见了,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丢的。当日17时许,淮川派出所民辅警通过开展侦查工作,在辖区某宾馆内将嫌疑人邹某抓获并在关口街道农副产品大市场附近找到了被盗的电动车。

916日,姚女士特意来到淮川派出所,亲手将一面“办事认真效率高 尽职尽责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致谢。

9716时许,张女士发现停放在北正西附近上了锁的自行车不见了。淮川派出所接警后快速开展找“车”工作,通过侦查发现系一名男子将上锁的山地自行车扛走了。19时许,嫌疑人陶某在民警的沟通下主动扛着自行车到淮川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已依法对陶某实施行政拘留,并将自行车及时还给张女士。

911日,张女士来到淮川派出所,向快速侦破案件的民警送上锦旗并再次表示感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