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公安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代表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 2023-10-08 来源:浏阳市公安局 字体大小:

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的幸福和安宁,是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你们的父辈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发扬。”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23年928日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对公安英烈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向公安英烈的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对英烈子女的成长进步提出殷切期望。

2023年105日上午,浏阳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湘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黄怡群主持,全局90后青年民警参会。

罗湘艺同志要求,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苦干实干,勇于担当作为;要严于律己,树牢廉洁意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大家能以一以贯之的坚定立场、一刻不歇的坚毅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做浏阳公安的“排头兵”,为打赢风险防控阻击仗和安全生产保卫仗,高质量绘就中国式现代化浏阳图景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全体青年民警集体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20余名青年民警结合自身岗位经历谈体会,他们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警察,应该发挥创新精神,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