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公安局 > 工作动态

雨中“突围”!车内婴儿顺利降生!

发布时间 : 2023-11-16 来源:浏阳市公安局 字体大小:

   “这是我们身为人民警察应该做的”浏阳市公安局古港派出所戴佳宏、熊显学面对一位满眼热泪的父亲时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2023年11月9日早上7时许,天空下着大雨古港镇穗港路上车辆排起长队戴佳宏、熊显学正在紧张地疏导交通。

突然,一名男子紧张向两人求助。原来其妻子即将临盆,却被堵在路上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快跟着我们走!”戴佳宏在雨中奔跑跑在最前面指挥车辆让行,在一声声急促的哨声下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8时许,孕妇终于来到古港中心卫生院,由于时间紧迫医护人员决定第一时间接生,狭窄的车厢秒变“临时产房”。大约10分钟后,伴随着一声清脆啼哭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母子平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