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公安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公安交警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14 来源:浏阳市公安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2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浏阳公安交警开展多种形式的“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浏阳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迎来不少学生与家长“沉浸式”体验儿童安全座椅、通过红绿灯安全等场景,让孩子们进一步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交通风险防范能力。

在周六的焰火晚会当天,碰巧也是交通安全日。天空剧院的舞台大屏幕上播放由湖南省文明交通形象大使汪涵、李锐、沈梦辰、魏哲浩等明星的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在场的观众不仅欣赏到了美丽的焰火表演,还学到了许多有用的交通安全知识。

交警大队经开区中队组织辖区20余家仓储物流企业召开安全管理会议。会上,中队长吉文新结合近期典型事故案例,向各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深入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重点讲解了酒醉驾、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警示企业员工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敲响警钟。

122日,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围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交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交通安全相关法律规范、机动车辆行驶规范、电动车摩托车安全驾驶规范及行人等交通安全知识。

以宣传促防范提升群众“知危险、会避险”能力,筑牢交通安全防线,浏阳公安交警希望广大群众文明守法,平安回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