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公安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公安局一起上春山,种下新希望!

发布时间 : 2024-03-21 来源:浏阳市公安局 字体大小:

在春日的阳光下,民辅警们正忙碌地挥舞着锄头,挖土、培土、浇水,他们的身影在绿色树苗间穿梭,构成了一幅和谐而美丽的画面,这是浏阳公安组织的“绿色卫士”植树活动。

2024年312日,浏阳市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前往各乡镇(社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同时开展涉林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林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减少涉林案件的发生。

312日,永安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引领聚合力,植树护林警先行”的党日活动。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全警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的重要载体,也是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实践行动。

312日上午金刚派出所党支部、金刚镇党委政府和群众到平湾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警察与市民们并肩作战,挥汗如雨。这不仅是一次环保行动,更是一次警民团结、共建和谐社会的生动实践。

3月12日上午,小河派出所党支部与小河乡党委政府、浏阳市艺术学校、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和志愿者在小河乡乌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小河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浏阳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