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18 来源:浏阳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浏阳,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在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紧紧围绕“宪法七进”系列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为做好宪法宣传,该局于121日至7日通过电子宣传栏,积极开展宪法、土地管理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同时结合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宪法宣传片,进行宪法宣誓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宪法知识、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学习,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带头学法守法,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该局宪法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宪法精神、法治文化、法律常识的理解,提升了干部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的意识及法治观念,为法治浏阳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