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提升团队凝聚力——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冬季跑步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4-01-01 来源:浏阳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23日,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在泰安小学的绿茵场上举行冬季跑步赛。活动由局工会联合会主办,局党组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在职职工参加

来自各科(室)、二级机构、各自然资源所12支队伍参加了赛,分别“自然资源冠军队”、“50青春队”、“乘风破浪队”、“自由奔跑队”、“飞跃梦想队”、“猎豹队“自然聚队”、“东区虎队”、“一马当先队”、“北区永胜队”、“勘测先锋队”、“超能队”。每支队伍都斗志昂扬,准备展身手。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学辉为跑步赛致辞。他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释放压力,锻炼身体,为自然资源系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活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锋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勉励大家跑出好成绩,跑出好身体,跑出好心情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个人赛全程5.1公里,团体赛全程2.1公里。赛前,裁判员宣读了竞赛规则及奖励办法,并组织全体运动员进行热身。

团体赛上,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

最终机关工会第一小组(自然资源冠军队)、机关工会第三小组(乘风破浪队)荣获一等奖。

设计院工会(超能队)、测绘院工会(勘测先锋队)、机关工会第二小组(50青春队)获得二等奖。

机关工会第五小组(飞跃梦想队)、机关工会第四小组(自由奔跑队)、机关工会第九小组(一马当先队)、机关工会第十小组(北区永胜队)获得三等奖。

个人更令人是热血沸腾,选手们奋力奔跑,用速度和毅力诠释着对运动的热爱。

啦啦队员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此次跑步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自然资源系统团结协作、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通过参与比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带到工作中去,为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