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测绘日志】雪中测绘行 攻坚在一线

发布时间 : 2024-01-29 来源:浏阳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大雪如期而至,整个浏阳被亮眼的银白包裹起来。2024年1月23日,雪后天气稍稍见晴,为确保项目能够按期圆满完成,浏阳市勘察测绘院的同志们便奔赴冰天雪地的项目现场开展测绘外业工作。

下雪天使得测绘作业的环境更加恶劣,作业难度也大大增加,一些地区室外温度只有零下几度,而海拔相对较高的大山上温度则更低。测量人员踩着还未消融的积雪,顶着刺骨的寒风,扛着作业机器,带着饱满的干事热情和不惧困难的团结的力量,坚守在一线、实干在一线、攻坚在一线。

在浏江高速勘界现场,有测绘人为重大项目的顺利建设贡献力量的身影。

水电项目现场,有测绘人为城市建设集团的项目融资推进添砖加瓦的身影。

在恒大四期建设现场,有测绘人为广大商品房购房人合法权益进行丈量的身影。

在存量自建房调查现场,有测绘人践行不动产登记为民授权”的身影。

无论严寒还是酷暑,无论是风雪交加还是烈日当头,平凡的测量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做着不平凡的事情,为测量数据精准无误保驾护航、为项目工程顺利推进保驾护航。浏阳市勘察测绘院始终坚持用脚步丈量初心,以行动践行测量人的使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