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耕保处调研指导浏阳市恢复耕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2-10 来源:浏阳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近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耕地保护监督处处长李建国一行到浏阳市花卉苗木产业的主要乡镇柏加镇、镇头镇调研指导恢复耕地工作,组织召开座谈会,对拟集中耕地恢复的镇头镇、柏加镇示范区进行现场踏勘。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旭辉,浏阳市柏加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袁海军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听取了湖南省国土空间调查监测所、浏阳市柏加镇关于柏加镇耕地集中恢复示范区的汇报。湖南省国土空间调查监测所对项目的实施方案、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的探索、项目规划愿景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李建国对浏阳市花卉苗木主产区结合耕地保护探索产业转型打造恢复耕地示范区的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