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谈心话廉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 2024-03-06 来源:浏阳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2024年31日,浏阳市自然资源局以全省自然资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为契机,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系统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谈心谈话会议,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会上,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锋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要正确运用手中权力,认真履职尽责。作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必须时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履职尽责。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底线红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要带头执行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底线,不触碰红线,做到清正廉洁公正执法。要严肃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全局同志树立榜样。

会议强调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廉政建设要持续落实值月制度、问题线索移送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领导班子要落实一岗双责,亲自负责亲自带头,常态化加强八小时内外的监督管理。坚持挺纪在前,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全覆盖。坚持刀刃向内,保持零容忍执纪态度,持续加大违纪情况的执纪问责力度。要保持平常心态,既依法行政,又敢于担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