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绿化环境,播种绿色—浏阳市自然资源局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8 来源:浏阳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响应浏阳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2024年314日上午,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工会组织37名干部职工,前往达浒镇植树基地开展了以植树造林,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义务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同志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踩实、浇水施肥,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挥了团结、爱、互助的精神。一阵忙碌后,几百余株新苗在暖阳里昂首挺立,为浏阳大地增添一抹抹新绿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志们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同志们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同志们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也将积极践行珍惜资源,助推发展理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为浏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