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浏阳市绿色食品检查员获全国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 : 2024-01-27 来源:浏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致函湖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公布2023年度全国绿色食品检查员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浏阳市农业农村局干部邹成名列其中,长沙地区仅2人获此荣誉。

近年来,浏阳市积极推动相关种植养殖主体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和水平,指导申报绿色食品认证。截至目前,全市绿色食品认证产品已达105个。坤仲三农庄有限公司、诚恳种植专业合作社、社港便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纪平种植专业合作社等4家主体的生产基地入选“2023年湖南省级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名单,沿溪、普迹、大围山、古港、官渡、沙市、文家市、龙伏、社港等9个乡镇被认定为“2023年长沙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乡镇”。

同时,浏阳市创新举措,积极宣贯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20233月举办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抢答赛吸引了24万余人次线上观赛,被农业农村部相关媒介特别推荐、省市媒体专题报道,被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借鉴推广。在全省的知识竞答赛中,邹成同志勇夺第一名,浏阳市共有9位同志获奖,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区县第一名。

接下来,浏阳将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不断提高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占比和供给能力,满足消费者对绿色优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供稿:邓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